|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邹嘉滨、金城兴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4月11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华在2205教室以《党的纪律和作风》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党课,200余名学生参加。

郑建华书记从党的纪律切入,强调加强党的纪律要求的重要意义。旁征博引,通过众多实例说明党的纪律是我们党区别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之一,也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保证。在讲述党的六大纪律中,要求党员对党中央路线、政策、方针等保持一致,保证四个服从。课上,他生动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作风的表现和行为,从“执政党的党风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党的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两个角度来论述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郑建华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可以通过这次党校,可以掌握更多党的基本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颗红心永向党,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