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做好2020年度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李玲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浙江省科技成果登记实施细则(修订)》相关规定,为做好我校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成果登记范围

凡在我校从事科技活动的个人,承担各级、各类科技计划产生的科技成果可以进行科技成果登记;凡准备申报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的科技成果,必须先办理成果登记。

二、登记的科技成果应具备的条件

1.登记材料规范、完整;

2.成果权属没有争议;

3.已有的评价结论持肯定性意见;

4.不涉及国家秘密;

5.不违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三、科技成果登记应提交以下材料

1)应用技术成果:提供相关证明(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证书、法定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行业准许证明等);或者知识产权证明(专利证书、植物品种权书、软件登记证书等)和研制报告、查新报告、用户证明等。  

2)基础理论成果:提供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和论文发表后被引用的证明。

3)软科学研究成果:提供相关的评价证明和研究报告。

四、登记程序

2020年科技成果登记启用新系统。

1.  新系统适用于省内科研机构、科技企业和科研人员在线申请办理科技成果登记,申请人(单位)可通过浙江政务网自行注册和在线申请办理登记手续,详细操作流程可登录相应系统下载用户指南。新系统网址为:http://www.zjsti.gov.cn/stbrain/main.html#/officehall?filterKey=dj

2.  申请人(单位)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在线填写表单,并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各登记机构在线审核登记材料,符合相关条件的,立即予以办理;申请人(单位)可自行下载打印登记证书。

3.  由于科技成果登记的推荐单位为台州市科技局,科技成果登记内容填写完整后,联系台州市科技局,联系人:陈诺男,联系电话0576-88510575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科研处姚俊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