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量:

12月29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赵小明,校纪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张梅芬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愿景和行动计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重点围绕物资采购、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学科(专业)建设经费管理使用、职评推荐、评奖评优、党员发展、人员录用、师德师风建设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汇报,并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个人作风纪律建设情况进行分析,剖析了问题及原因和整改措施。

赵小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每位班子成员分析精准到位,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同时他就学院下阶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人才培养中要将立德树人放在重要位置;二是结合下阶段工作,梳理排查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三是结合十四五规划,要有系统观念、系统方法,工作中要开展系统性的谋划;四是学院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个人道德情操和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