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献计学科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61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S501会议室分别召开了“高层次人才献计学科发展”和“青年教师话学科专业发展”座谈会。学院领导、高层次人才、青年老师代表、各专业负责人、核心团队召集人和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建华主持。

会上,高层次人才提出学院学科发展要突出重点,强化特色,同时要重视团队建设,把各种资源整合起来,形成有力的组合拳。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发展认识到学科发展的重要性,提出了定期举办学术研讨、跨学科合作、组建科研团队等建议。

最后,张永炬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无论是学科发展还是专业发展,都需要大家强化学科意识,集聚智慧,形成合力,明确目标,最终为学院和学科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曹玉霞/图:陈炳华/审核:郑建华/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