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62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建华主持。

郑建华代表学院党委汇报2022年上半年智能制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分工,就个人在履行职责、落实学校正风肃己十项规定、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逐一作个人自查情况报告。

李钧敏对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求方法,将谈心谈话制度化、常态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要进一步排查,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并做到举一反三。二要加强监督,充分发挥纪委监督和群众监督的作用,为学院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强化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守牢底线,加强制度学习,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文:王越/图:王越/审核:郑建华/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