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量:

 

6月25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在椒江校区2-404教室举行2022年“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铖杰出席,各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周铖杰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几方面问题。第一,要将个人安全放在首位,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第二,希望各实践队员都能怀揣着通过实践感知时代、探明需求、增长才干的真心,全心全意通过实践服务社会,为台州发展办实事、办好事。第三,社会实践的结果要着眼青年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有始有终且有质量地完成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实践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谱写青春的美丽华章。

会上还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授旗仪式,周铖杰老师于青年广场同各个实践队授旗并合影留念,标志着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文:卢晟/图:李扬/审核:周铖杰/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