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党员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3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在航空大楼S510举行党员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建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梅娇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新转正党员与新发展党员参加。

一曲庄严雄壮的《国际歌》拉开了仪式的序幕。郑建华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19机械34班吴毅代表新转正党员发言,他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成为社会的中坚,民族的脊梁,阶级的先锋和时代的楷模,不畏艰难甘当先,孜孜不倦树模范。

最后,郑建华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不要忘记初心,对党忠诚。作为一名党员,做人要实,做事要实,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真真正正地把份内的事干好。第二,要不断学习。不但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而且要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第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

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永葆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严佳明/图:杜亚宁/审核:郑建华/责任编辑:王友正